“小熊你怎么夏天还穿长袖啊……不热么?”
我把目光投向了她身上的米色卫衣。按常理来说这是标准的秋装。
“问这个干嘛……当然是防止你偷看。”
“我是这样的人吗?”
“是!”
熊怡瞪了我一眼。
“好啦好啦……拿完作业就快走吧。”
她似乎很赶时间的样子。原本还想请她吃顿饭来着,看来得把这个挪到下次见面了。
“好吧好吧。”
我跟她道了别,目送小熊的背影消失在我的视线中。她似乎是没有睡好,眼角有点红肿,脸色也不太好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